婚禮要用的歌曲 往往其實也挺困擾的,困擾的點是什麼呢? 

那就是....檔案要去哪兒下載

是說好險...我有個DeeJay低階腦公!!!叮咚叮咚!!!! 

因為他會有很多音樂檔案,另一方面他也比較懂那些歌在講些什麼故事~(省了我很多時間,本人就是懶惰外加三分鐘熱度出名的

 

當藍~挑選歌曲我還是跟他一起討論!

一場婚宴典禮需要的歌曲至少要50首!!是滴~你沒看錯!至少唷~(當初我也是先傻眼 )

想到要找歌曲跟下載檔案就懶...所以一直遲遲沒有開始動手!

原本是想說直接全部使用別人的歌單(懶人作法),但又覺得好像就沒有自己的感覺~

所以我還是乖乖地爬了大家網路上分享的歌曲~

擷取了一些,剩下的再跟M大哥討論~

也穿插了些當時算新的歌曲....2014年年底這樣....

 

但說真的.......

Q:你現在問我我在婚宴當天有聽到我選的歌曲播放在婚宴會場嗎?

A:迷有唷 ~~~從頭到尾我只聽到我的花童伴娘伴郎跟我自己進場的歌曲!!!!

其他通通沒聽到唷~~~~

Q:你們一定心想那幹嘛那麼認真自己一首一首聽,花時間做功課!!!

A:沒辦法,不用點自己的想法在裡面,覺得會跟自己過意不去!!!好像對不起自己的婚禮那樣!!! 

 

接下來就來分享我整個婚宴的曲目囉~~

 

花童伴娘進場歌曲

Christina Perri - A Thousand Years

是說這首歌的歌詞有點淒涼....但我很愛這首歌的旋律跟整個氣氛~所以我就採用了! 

新郎新娘進場歌曲

張學友黎晶 - in love with you

非常之經典的一首!!歌神來著~整個歌名就是非常適合!!! 

M大哥進場的動作完完全全打壞了這首歌感動的感賊(已哭)

 

第二次進場歌曲

Bruno mars – Marry you

因為第二次進場必定是有些活動,所以我們就挑選比較輕快型的歌曲!也是大家都聽過的歌~

(應該是拉!!畢竟現場75%都是去過夜店的.... ) 

我滿喜歡我們貼便利貼的活動,只是說西裝太不給力!!!貼不上去...導致後面地板掉了一堆.....

 

基本上我們挑選的目標是以經典+新歌來做選取

迎賓歌曲(輕快+經典+新歌)

Ne-Yo-All Because of You

Andy Williams-Can'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

Hugh Grant _amp_ Haley Bennett-Way Back Into Love

james blunt-You're Beautiful - james blun

Jason Derulo-Marry Me

Jason Mraz-I'm Yours

John Legend-All of Me

Katy Perry-Unconditionally

Kerrie Roberts Unstoppable

Lady Antebellum -- Need You Now

Mariah Carey-Always Be My Baby

Meghan Trainor-Lips Are Movin

NE-YO - Let Me Love You

One Direction -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

Plain White T's-Rhythm Of Love

用餐歌曲(慢歌+老歌+新歌)

Aladdin and Zhasmin--A Whole new World

Ben E King-Stand By Me

Brian McKnight -Back At One

Celine Dion -When I Fall In Love

Christina Perri-A Thousand Years

Ellie Goulding-How Long Will I Love You

Frente-Bizarre Love Triangle

In_Love_With_You_by_Christian_Bautista_and_Angeline_Quinto

Jagged Edge-Let's Get Married

Jason Mraz-Lucky

Kelly Clarkson-A Moment Like This

Mariah Carey-Thank God I Found You 

robbie williams and nicole kidman-somethin stupid

Savage Garden-I Knew I Loved You, before I met you

Shania Twain and Brian White - From This Moment On

Take that-How deep is your love 

Train-Marry Me

送客歌曲(重節奏+快歌+新歌)

Bruno Mars-Just The Way You Are 

Bruno Mars-Marry You

Calvin Harris-Blame (feat. John Newman) - Soundvor.ru

Maroon 5-Animals

Rita ora - grateful

Taylor Swift - Blank Space

Taylor Swift - Shake It Off 

Calvin Harris - Outside ft. Ellie Goulding

 

以上是我婚宴歌曲的分享

我婚禮結束後,我這份婚宴曲目還滿受用的!

因為後面好多朋友結婚,我都無私的分享

畢竟結婚真的很多事情要忙(過來人的心態 )

所以能少一事是一事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ra 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